括弧a

接受无限点文!意见神马的通通砸过来也没关系!是个负能回收站,想要疏解心情的私信找我,怎么骂都没关系(*/ω\*)提前声明一下就好啦,不然会拉黑的qwq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您!

晚上睡不着的脑洞大发??

  一个普通人AU的垃圾脑洞()
  大盾是一个网上陪聊的客服(就是排忧解难用的),然后妮妮是个富家公子但是喜欢花天酒地,喜欢逛夜店()
  有一次晚上喝飘了在网上匹配到罗大盾然后各种不讲理各种瞎胡闹。第二天翻看记录觉得有损形象于是打算当面道歉(封口)然后就约了出来。
  结果发现诶这人长得不错,细皮嫩肉的主要是肌肉看着就手感好然后每天各种上网骚扰各种尬撩(对就是撩不是聊)然后有一天罗大盾受不了了跟他说我是直的不喜欢男人,说了一些比较伤人的话(自行脑洞吧-(-)之后妮妮就离开那种混乱的生活踏上正轨,接管自家集团后来搞得风生水起,(中间过了多长时间自己感觉吧w)之后换了个号又在网上找陪聊又匹配到罗大盾,然后不按套路走要求听罗大盾倾诉心声,后来罗大盾提到妮妮,什么自己当年其实根本不讨厌他觉得挺喜欢他的,现在他成总裁了不敢接近了怕他不接受blabla,然后第二天自己家门口就多出了和几年前一样的玫瑰花(设定妮妮追人方式就是每天放玫瑰花到门口)
  然后忽然出现一只妮妮对着罗大盾说
  “嗨,甜心。我叫tony.Stark,愿意跟我来场恋爱吗”
  自己脑的到这里就没了。
  希望有好心人带走吧不然我就只能自己写了1551
  我想的大概是一个中篇到短篇,一发完也是没问题的wwwwww
  至于名字,我觉得就叫“第二次的自我介绍”如何?(纯属个人意见,可以无视)
  感觉盾铁盾的脑洞-(-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