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弧a

接受无限点文!意见神马的通通砸过来也没关系!是个负能回收站,想要疏解心情的私信找我,怎么骂都没关系(*/ω\*)提前声明一下就好啦,不然会拉黑的qwq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您!

雪[Antisptiplier]

  又是点文的单子(ˉ﹃ˉ)
  来个 Anti×dark
  两人(傲娇)谈恋爱的小甜饼(。・ω・。)ノ♡
  不喜轻喷qwq
  

  他们两个从来都不会在意天气预报什么的,毕竟对于只会穿西服和短袖的人来说,什么样的气温都不所谓了。
  “dark,今天下雪了吧。”Anti抱着手机窝在自家爱人的怀里,一头乱发扫在他的下巴上。“嗯,听说挺冷的。”dark转头看了看已经上了冻的窗户,微不可查的轻轻勾了一下,但是这个小动作被刚好扭头的Anti尽数看在眼里,然后目光又一次回到手机上,快速的在屏幕上点击着。
  “走,出去逛一圈。”在过了半个小时左右,Anti站起身,拎起还什么都不知道的dark,径直走出门。
  门外已是冰天雪地,白花花的一片。
  Anti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dark”走到一棵大树前,Anti往后退了几步“你到树下,我有东西给你看。”dark虽然十分好奇到底是什么,但还是走到树下,一脸茫然的盯着Anti。
  Anti不慌不忙的捡起一颗石子,用力向那棵树的树干扔去,随后打了一个响指。
  树上的雪花在被震落的一瞬间又被风刮起,飘飘散散落在dark的头发上,他脖子上系的围巾也被刮起。
  Anti看了看蒙圈的dark,嘴角勾了勾“那么……”
  “生日快乐”
  dark低下头揉了揉自己的衣角“切……无聊”然后别开头“谢……谢”
  然后小打小闹的一起往回走。
  今天冬天的雪,真美。
  dark在台历上用黑笔圈住一个日期“和Anti第一次一起看雪”
 

彩蛋
  Anti的手机记录中有一条历史浏览
  “如何讨女生开心第十条:带她去看雪吧”
 
 

评论(8)

热度(22)